close

「宇哥,我在半個小時到就到你家了,你準備一下。」宣宣的聲音重電話那頭傳來。

「好。」馮建宇簡短的回應後便掛了電話。

放下手機後,簡單的收拾了下隨身用品便進了浴室,不知不覺養成了習慣,每一次出門前一定先照個鏡子確認一下當天的精神狀況,他怕如果看起太沒精神會讓粉絲們擔心。

‘恩,今天看起來不錯,很有精神。’馮建宇看著鏡子裡精神奕奕的自己笑了一下。

嗶─密碼解鎖的聲音傳來,而後是門被開啟與關上的聲音。

「宇哥,我來囉。」宣宣聲音也不意外的在下一秒重客廳裡傳來。

「我好了,走吧!」馮建宇拿起隨身包,對宣宣笑了一下便朝門口走去。

「宇哥,發布會三點準時開始,首先會先讓大家看預告片,然後大約三點十五分主持人會陸續請演員入場,接著是電影簡介介紹與採訪,最後一起合影留念。」發布會的後台,工作人員把今天的流程和馮建宇說了一下。

「好的,謝謝,辛苦了。」正在梳化中馮建宇表示性的對工作人員笑了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馮建宇,這是你第一個電影作品,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嗎?」發布會上記者問到。

「首先,我覺得非常的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演出,同時也覺得很榮幸能跟這麼好的團隊一起合作,也謝謝導演的賞識,以及所有劇組人員的支持,因為是第一個電影作品,多少有些緊張也有些期待,而我還是個新人,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給予的指教的同時也能喜歡這個作品。」馮建宇笑著。

「聽說這次也參與了電影的主題曲製作,感覺如何?」

「覺得很榮幸能夠參與演出的同時,也參與到主題曲,目前主題曲已經公開了,希望大家有空時,能夠去聽一下,相信在看完這部電影後會更有感覺,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

「請問一下大宇,今天是電影《一路向南》發布會日子的同時,也是出道一周年的日子,現在心情如何?」記者笑著看著馮建宇問著。

馮建宇愣了一秒後笑開了,「心情特別的好啊,能夠在一周年這麼有意義的日子裡,拿出新作品和你們見面,希望你們會喜歡,也希望你們開心。」語畢,馮建宇看著提問的記者笑了一下。

「很喜歡。」記者笑著用唇語回應後微微低下了頭,但臉上笑容卻沒有減少。

 

「宇哥,辛苦了。」宣宣將水遞給馮建宇。

「你也是。」馮建宇接過水笑了下。

I missing you and I need you 我要飛得更遠 需要你在我身邊 I missing you and I need you 大聲的說出來 想要追逐屬於我自己的一切”手機響起了專屬於那人的專屬鈴聲。

馮建宇拿起手機,以為是電話,結果只是一封簡訊,有些失落,但這也不能怪那人,誰叫自己把他的來電鈴聲跟簡訊鈴聲設成一樣的,沒別的意思,只是對於那個人不管是來電或者訊息,自己都不想錯過,也想在第一時間辨別出來罷了。

打開那封訊息,一個字也沒有,只有一個網站的連結。

馮建宇從隨身包裡找出了耳機,接上手機後,點進了那連結。

別問他為什麼不直接點開就好,非要接上耳機之後再點開,因為那只是很一瞬間的直覺,他也說不出來究竟是為什麼。

 

小小的年紀還不懂什麼是愛 卻被你甜甜的笑給打敗

配合著歌詞,螢幕畫面出現一張張馮建宇鼓起的蘋果肌,眼睛彎著,笑起來的照片。

你眨著大大的眼睛 oh 那麼可愛 說話的手往哪兒擺

今年元旦宣宣發布在微博馮建宇模仿車燈的影片。

每一天上課下課都會有你的陪伴 每一秒內容我都很喜歡

各式各樣馮建宇的生活照,大一分組報告的照片、大二在同一個宿舍沒事亂拍的生活照、大三為畢業大戲排演的照片、出道後一起進出機場與各大頒獎典禮粉絲拍的照片。

解不開的幾何圖案 和你紅的臉 到底有多少個答案

一張張馮建宇紅著耳朵的照片,有拍《逆襲》時期的照片,有一起在機場的照片,有在《今夏》見面會上的照片,雖然每一張照片裡都只有馮建宇,但他清楚的記得,每一張照片發生的當時,都有那麼一個人在他身邊。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沒有照片,只有一行行的文字,都是那人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逆襲》日常裡,那人藉著牛郎織女藉口摟他的畫面、因為心情不好把自己摔到地上後抱著自己的畫面、腳受傷時他說─你要是再出血,不管什麼戲直接跟我走帶你包紮去─的畫面。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一張張那人擺著臉的模樣,不愧是粉絲們稱得雙標臉,因為每一張照片的當下那人的身旁都沒有自己。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宣宣微博上那張自己在錄製電影主題曲的照片,背景裡有一道光、《今夏》見面會深圳場上他對自己比愛心的畫面

小小的年紀還不懂什麼是愛 卻被你甜甜的笑給打敗

同樣馮建宇笑著的照片,卻和之前的完全沒有重複。

你眨著大大的眼睛 oh 那麼可愛 好想把你裝進口袋

無數個馮建宇眼睛特寫眨眼的畫面。

其實我有一個好的想法準備打算 留到十年以後再跟你說

《今夏》見面會成都場上,彼此約定十年的畫面。

給你買最大的房子 最酷的汽車 走遍世界每個角落

《今夏》見面會深圳場上那人答應自己會送一套三環房子的畫面、網易噠噠採訪說要給自己一輛跑車的畫面、一起出遊照片。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同樣的,一行行那人說對自己過的話,與上一段也完全沒有重複,原來在不知不覺中,那人已經對自己表達過了這麼多。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一張張頒獎典禮上彼此咬耳朵的照片、《今夏》見面會成都場上自己落淚,那人給予擁抱的面畫、《逆襲》日常裡,那人著急要著新的創口貼的畫面。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又是一張張那人在表現自己雙標臉稱號的照片,同樣的,每一張照片的當下,自己沒有在那個人的身邊。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還是那張自己為電影錄製主題曲的照片、繁星盛典上那人遮了下自己的眼睛後指向自己的畫面。

就這樣看著你 臉紅紅的呼吸 在我們的心裡 你就是我的迪斯尼

one two three Go 這不只是我的show 你不要走 等一等候 等我能牽你的手

一個一個彼此走過的畫面,從大一那年到幾個月前。

究竟是不是愛 到底是不是愛 我石頭木頭饅頭蔥頭腦袋不夠

一張張那人皺著眉頭的照片,有幾張還嘟著嘴,馮建宇不禁笑了,心想─難過這人會被粉絲叫奶青,真的是有點萌啊!

我想這就是愛 明明這就是愛 我聽你看你想你要你開心沒夠

《逆襲》日常裡,那人給自己講笑話的畫面。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舞蹈室的畫面,那人深情款款地看著鏡頭唱著歌。

馮建宇有些驚訝,原來是他自己唱的,這和那人平時唱歌的歌聲差了有些多,這完全充滿著奶音啊!隨後想想,那人在繁星盛典上唱《好想你》時,確實也是這樣滿滿的奶音!這人原來不只是日拋臉、雙標性格,現在連聲音都可以了!

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 這算不算不算愛 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快樂的事想跟你分享 難過想給你肩膀 第一次為一個人緊張

我好想對你對你寵愛 才短短幾個禮拜 心情壞因為你不在

有一道光 暖暖的灑下來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為愛

那人在鏡頭唱著歌,跳著舞,眼睛裡寫滿了愛。

音樂結束後,那人走到鏡頭前坐下。

『寶兒,出道一周年快樂,這不是我們在一起的週年日,但我介意訂在這天,因為如果沒有今天,或許就沒有現在的我們,寶兒,謝謝你在我身邊,愛你,趕快回家。MUA~

「宇哥,你沒事吧?」宣宣看馮建宇鼻頭紅紅的,不知道這是怎麼了有些擔心。

「沒事,待會載我去王青那。」馮建宇吸了吸鼻子,對宣宣笑了下,儘管眼睛裡都是淚水也不想掉下一滴,這麼開心的日子,不該落淚的。

 

0827,嗶─馮建宇輕而易舉的就把門鎖解開了。

「青兒,我...」馮建宇話都還沒完就抱了起來。

「你可總算回來了,大宇。」王青像隻大型犬般蹭著馮建宇的脖子。

「嗯,我回來了,謝謝你,我愛你。」說完將吻落在王青臉頰上。

「這樣的謝謝,還真沒誠意。」王青抬起頭,語氣埋怨的看著馮建宇。

「不然你想怎樣?」馮建宇看著王青,眼神略帶困惑。

「你說呢?」王青說完,也不等馮建宇的反應便低頭吻上。

「嗚...去房間...」

時間還早,夜還很長,還有很多想訴說的情可以慢慢傾訴。

END。

 

後記。

一開始就想說出道一週年時要來發文,但一直沒有想好到底要寫什麼。

突然想起這首歌,那段"留到十年以後再跟你說 給你把最大的房子 最酷的汽車"實在是太有感觸

就把歌詞想了一下,覺得很適合配上作為這兩人告白之用,所以有了這篇文,也剛好把一年來很多戳進我心裡的糖寫了出來。

最後我要澄清我絕對沒有刻意強調青哥真的很奶青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宇同人 王青馮建宇
    全站熱搜

    嵐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