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購票
160109 早上9點,準時開票
回想起購票的過程,還是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
非常順利的選到自己想要的區域-南C區
我就是打著南區一定會有應援才選南區的
因為一直以來,除了想為他們揮一次螢光棒外,也很會他們舉一次手幅、排一次應援,所以真的覺得非常的幸運。


*進場見男人啦~~
兩點二時左右進入場內,感謝工作人員讓我們很迅速地找到南C區^^(一起去的是一位特飯)
進去後,各區的應援小區長就一直都在忙著宣傳今天的應援,真的是辛苦了!
也為了讓首次嘗試的拼圖應援成功,練習了好多次
所以就這樣東海的見面會介紹視頻沒有很認真看,對不起海海~

 


*寶藍海登場囉!
初次親眼看見寶藍海,除了"美"真的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字形容阿~
也真的很開心,自己終於成員這片海洋裡的一個光點
能用實際行動去支持,表達自己的心意,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開場VCR + Magic + Alright
當影片一下,腦子只剩"開始了"的想法,然後開始專心看影片
看著那些大大小小一起走過的路,真的會覺得有點酸酸的卻也很甜
以這麼多年對男人們的了解,其實從第一眼就是知道是特特了,但最後那個梨渦依舊讓人覺得受不了啊~

Magic開始,男人們從側邊出來,特區瞬間從魚池晉升陰屍路
真的可以理解那種"當真人在你面前就會不想看大螢幕"的感覺了
一開始還看大螢幕,但曹圭一出現,我的盯圭模式就開啟了
所以之後的表演,其他男人的表現如何,我並沒有太注意,眼裡完全只是剩下圭了

Alright 音樂一出來,控制不住的開心啊~我的愛歌^^
好開心能夠聽到這首現場,更開心還能看到舞蹈版
曹圭賢唱個人部分時的舞蹈動作,超可愛的
後來跟厲旭抱在一起時,聽到粉絲們的尖叫,還一臉無奈
(OS:你無奈啥呢你!我們就是喜歡你們感情好不行嗎)
後來到圓環旋轉時,圭賢很用力的大揮手,因為太認真的,整個看起來超好笑的

*自介
第一次聽到他們親口喊隊呼,真的蠻感動的
印象很深刻的是澈哥說"我們有多久沒有來台灣了啊?"強爸回答"昨天才來過"
還有曹圭賢的"你們昨天好好睡覺了嗎?" ELF"沒有" 圭"為什麼?" ELF"想你" 圭大笑"一樣一樣!"
其實我阿~的確睡得不太好啦~但圭圭我真的不是因為想你
還有就是特哥的"享受"(手往下比),真的是超可愛的
其實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以為他說的是"相守"還頗開心的 ←想很多

*十周年CAMP VCR
這段印象不太深刻,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了影片,所以到現場時反而沒有太注意這段
但印象中這段現場蠻多笑聲的

*開場 Talk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主持人問強爸對於情人節有什麼看法
強爸說"我真的很想每天跟大家在一起,我有一個心願,就是大家都喜歡我而不是喜歡成員,在我看來這日子快到了"
特哥直接神回復"在我看來,是你的日子不多了"
真的要差點被特哥笑死
然後主持人問澈哥說對於強爸的心願有什麼看法,澈說"很像在說謊,如果想要跟ELF一直在一起,那你在台灣買房子就好啦!"
強爸說"我不會說無法遵守的話的,因為我在韓國也沒有自己的房子"
可憐的強爸 要努力工作喔
然後圭賢的部分,其實我還蠻感謝主持人的
圭賢問主持人說"你想聽什麼" 主持人說"不是我想聽什麼,是要問ELF們想聽什麼吧?" ELF"我愛你"
圭有些尷尬又不知所措的笑了,最後說了"ㄟ,我喜歡你"
真的覺得超開心的,可以親耳聽到曹圭賢說"我喜歡你"
雖然不是帶著愛情的心情,但幾乎是同等的珍惜與真心對吧? 真的覺得好幸福~
然後就是厲旭的身體表達愛心引發了各種身體表達愛意的方式
真的是會被金鐘雲的舞蹈給逼瘋 真的是太搞笑了
還有曹圭賢被拱時的無奈臉 不過這孩子一直都是口嫌體正直 邊嫌棄邊扭來扭去超可愛的
還有ELF堅持的希澈與希澈堅持的利特之爭,最後澈哥還是為了我們做了 謝謝澈哥^^

*以為會很無聊結果非常搞笑的塔羅牌
#2016毀了的金希澈
Q:我什麼時候可以跟現實中的女生談戀愛?
抽牌時還叫攝影大哥TAKE手部,因為手很美,果然是我們澈哥的Style~
A:大家看到這張牌就知道他不可能交女朋友嘛~
特哥跟圭在一旁拍手,圭笑得很開心
澈哥"不要說謊!不要為了歌迷而說要為了我說啊!"
澈哥呈現崩潰狀態 可是我笑超開心的
希澈說他要再一抽!老師說那抽2017年的,結果是有可能
希澈"那我16年不適就搞砸了嗎?"

#鑽牛角尖的藝聲哥
Q:我的個人專輯什麼時候發會大賣
藝聲哥在抽牌時,澈哥還不甘心的說"希望他跟我抽到一樣的牌"
A:這一張牌看起來他是一個很鑽牛角尖的人(聽完點頭如搗蒜的我),只要不要那麼鑽牛角尖就會大賣,相信你的夥伴
藝聲哥在抽牌時聽到後面的ELF說"手好小喔~",然後我就不爭氣的笑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野桑哥何時發都會大賣,你知道大家等你等多久了嘛!!!趕快發吧~
不過老師說九月以前發都很好,但前陣子小道消息說專輯可能十月發,OS:哥,說好的九月以前呢?

#想發個專的強爸
Q:我可以發個人專輯嗎?
A:你出錢就可以
全場大笑,強爸"你們幹嘛那麼開心"
之後老師補充"你要努力表現就會被看見你的才華跟能力,而且不一定是個專,你其實很有才華,所以搞不好是電影或電視"
希澈在旁邊默默的補一句"那個是2017年的嗎?" 老師說"沒有,2040年" 老師超幽默的

#兩年後運勢很好的圭
Q:我,去當兵回來以後,成員們還會接受我為成員嗎?
強爸聽完馬上 真的是很壞耶
A:你回來他們會歡迎你,你不回來也可以賺很多錢
圭聽完笑得很開心,成員們全數傻眼
老師"圭賢,你兩年後的運勢和桃花運都非常好" 圭繼續一臉爽樣 澈哥"會不會太過分了?"
其實聽到曹圭賢問這問題時,我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傢伙一定有事
其實我很怕,很怕那年那些不好的事,是不是在他心裡留下一些陰影
聽完答案,看他那個爽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腦袋會浮現"他該不會想單飛吧?"的想法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不過我覺得單飛的可能性不高啦~畢竟大家在一起這麼久了
不過看他笑成那樣,真的是有夠無奈,也覺得這傢伙真的很欠扁

#沒有人相信會想談戀愛的厲旭
Q:沒有女朋友,所以,今年,有嗎?
老師表示:又一個不怕死的
澈哥在旁邊補充"你要說實話喔!"
抽完翻牌後,金希澈直接大笑 "這是不是說他80歲之後才能交女朋友?"
A:這張牌代表他很期待戀愛,但不會有! 沒有人相信你想交女朋友(全場的ELF應該都在點頭吧)
圭"所以是一個人的意思嗎?" 旭"是我努力就可以了嗎?"
老師"你可能要再看起來沒那麼好看,比較可憐的時候才有可能" 然後小旭就跑舞台角角一個人坐下了! 我都要被萌哭了
不過說真的阿~我覺得靈九其實是真的想談,但他自己都覺得不太可能,所以才拒千里之外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種性格,所以大致算可以理解小旭到底是怎麼想的...
就是那種其實心裡也會很希望有個人能夠陪自己,但又覺得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太低了
所以就乾脆不碰不管,好讓自己不要因為沒人陪而太常感到失落,所以久了周圍的人也會覺得這個人對感情沒興趣
但其實真的心裡還是很希望會有那麼一個人陪自己走,畢竟我想沒有人會希望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吧^^
所以~金厲旭,我會等你的好消息的!!

#若你安好,便是天晴-特
Q:我可以跟海外的人結婚嗎?
A:有機會 只要他很會講韓文或和你語言相通 這張牌的重點是療傷止痛,所以他是一個能跟你講心事的人
這段其實還是有搞笑的部分,但我就不多打了...
其實在聽完答案的時候,就真的好心疼好心疼特哥
後來看了老師的補充後,真的是準到一個讓人想哭的程度
特特心裡有傷,其實不僅是這幾年的事情,還有從小到大那些不好不回憶
曾經特特上過節目也被一個老師說過特哥有傷過傷
那時我其實一直很困惑特到底發生過些什麼,因為他總是笑笑的,他也從來沒說過
但後來有一次訪談提及時,特落淚了
在聽完原由後,其實我就一直很心疼特,因為自己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所以很能明白特哥面對事情心情複雜的程度
那年的事情無疑是把利刃直接插在特哥心上,讓傷口更加嚴重
但這些事情,卻不是誰都夠理解,就算有人能夠理解,也不見得能夠讓特哥全部信任以及放心甚至安心
這樣的人,只能遇不能求,所以特只能等
朴正洙,無論對於成員或者ELF們而言,一直都是很特別的一個存在
在我心中,他不是本命也不是副命,但我卻能夠拿比對本命更多的愛去珍惜這個男人
比起站在他身旁,我更寧願站在他的身後,在他每一次需要力量時,做為一個渺小卻很有力量的後盾
朴正洙,你若安好,便是天晴,我陪你一起等那個她出現

#顛沛流離結束,Super Junior再創高峰
Q:2017年發新專輯,會成功嗎?
A:這張牌叫命運之輪,它是一個圓圈,所以它很圓滿,是一個重新開始的牌 再創高峰 因為四大元素都到齊了 你們的顛沛流離結束了
聽完答案真的直接歡呼了!!!不過賢旭兩個人抱在一起無奈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2017年我已經期待不已了~~~~

*削水果
這是一場不用比就知道勝負的比賽
完完全全不意外厲旭獲勝
不過強爸跟野桑哥削完就直接在舞台上吃起來,你們是有這麼餓嗎?!!!
特哥說好了不要吃了,強爸就直接塞了一塊鳳梨到特哥嘴裡,OS:哥,墨鏡拿來!

*隨機舞蹈
過程就不打啦~直接來看飯拍吧~
這是一個有眼睛的人就可看出勝負的比賽

隨機舞蹈PK大賽
果然主跳們不在玩這個才有看頭
但其實主跳們再玩這個也很好笑,尤其是主跳們記不得時
現場聽到ELF的即時應援,覺得真的超棒的!

*送金莎拉~
真的沒想到,曹圭賢會上來二樓!!!!
當他出現在二樓時,那張臉突然好清楚,突然覺得好不真實
好像衝下去看他,但不是坐邊邊所以沒辦法衝
一開始我以為他應該就只是會樓梯口附近就下去了,結果他走到側邊的最裡邊,就差那麼幾步路他就會出現在自己眼前了!
覺得真的是蠻幸運的,尤其結束後聽說13場沒有時,更覺得太幸福了~
但我還是很想要圭賢的簽名金莎~~

*這不是懲罰這是福利-傳紙遊戲
嘴對嘴傳吸油面紙
曹圭賢的反應完全經典~~中間還靠著牆,一副這與我無關的模樣
其實我覺得他不願意,他只是嫌髒,你看看他最後一次當第一個多麼乾脆
覺得這群男人老了之後真的是越來越沒有尺度的問題了

*小王子
現場聽真的能夠感受到厲旭的認真和用心,真的超好聽的!!
我到現在聽小王子,腦中都還會有現場厲旭的聲音浮現
其實小王子我才聽了五次內,因為發行時一堆事情要忙,就沒太關注到
但現場聽完真的厲旭唱的超棒的!

*KRY-Dorothy
聽完真的會讚嘆KRY愧是Vocal Line,和聲根本好聽到爆
第一次聽圭的現場,也真的被震撼到了,我們圭真的超棒的

*恐龍裝版的一見鍾情
老實說我的重點都放在了恐龍裝根本沒管他們唱了什麼 哈哈
恐龍裝真的太可愛了啦~走路頭還會晃,超萌的~~

*86Line問候VCR
其實他們到底說了什麼,我根本不知道也沒在注意,因為我只顧著看他們的臉沒看字幕
我們始源真的一直都是很明朗的樣子呢~
李赫宰 我好想你啊 影片的宰宰我總覺得看起來有些傷心
李東海感覺很捨不得,但還是展現了很好的一面
好想好想你們啊~

*D&E-Winter Love
看到那句"時間到了 現在得走了 時間已經到了 現在我得走了"
我真的忍不住在心裡狂喊"李赫宰!"
從他進去之後,從來沒有那麼一刻那麼想他,那麼希望能看他一眼就好
我好想你,李赫宰!

*Super Junior-繁星升起
這首歌沒什麼聽進去,開啟盯圭模式外,還在想念的情緒裡沒出來,也知道快結束了所以更加捨不得
然後歌曲結束之後,是排字應援
第一輪是專輯拼圖,聽著他們一張一張認出來並唸出專輯名時,真的好感謝他們看得懂,也很感謝全場的ELF這麼默契
當還在感動的氣氛裡時,曹圭賢表示:在光化門沒有嗎? 一句話害我笑噴
然後接著是排字應援,聽著他們把內容唸出來時,真的是情緒累積到一定的點所以哭了
看著他們看著應援念著"我們不會變 不要擔心 阿是我們會等你們"那刻真的忍不住了
一直想很希望能親口告訴圭的話,能用這種方式傳達給他,在那刻覺得真的太感謝了
那時候滿腦子真的除了感謝就只剩下"我不想要! 曹圭賢,兩年好久"
一直以來我都是那麼有自信覺得兩年很快沒什麼,卻在那一刻真心覺得太久了

*最後Talk
最後Talk(含應援反應)
這段真的是讓人又感動又好笑,雖然事後想起有點無奈,不過這也是這群男人的魅力所在
講幾個我覺得比較深刻的點好了
首先就是厲旭很難得和我們說了那麼多內心話,很開心能知道他很內心的想法
雖然我還是很希望他會說一下日期,但如果真的不想就算了,反正會在這裡乖乖等你回來
全場合唱得小王子,如果強爸不搞笑,小旭真的會哭吧?
因為連我也被現場感動了,又何況是那個等了11年的人才有個人出專機會的他呢?
強爸的非常的簡潔有力,所以我實在沒什麼重點可說
金希澈能從剛開始糾結到結束,我真心覺得他下次來台都還會記得這結果
然後真的覺得希大很有才阿~被他這麼一唱都覺得這三首歌根本像一首歌
很難得,曹圭賢會透露自己的不安,聽著讓人揪心
放心,不會劈腿,也沒有人好劈阿~會一直乖乖的等你回來
我的愛,永遠愛你
野桑哥我有認真聽你說話,但小旭真的太萌了
全世界最棒的隊長,謝謝你說台灣是綠洲
從以前就很羨慕去現場的ELF,能為你們應援給你們力量,我是真的很開心這次能給你們一點力量帶回韓國
與其站在你們身旁,更希望成為你們的港灣,當你們累了有個地方休息充電,當你們受傷了有個地方可以療傷哭泣
儘管一個人的力量很微薄,但一群人的力量就可以變的很強大,所以想成為你們最強大的底氣

*Devil+謝幕繞場
盯圭模式啟動again!
看著曹圭賢每一區,無論一樓二樓都很認真地揮手說再見時,突然能感受到他的不捨了
事後回想整場圭的行為,我才發現他一直都在用他的方式傳達他的不捨與告別...
他以前對於那些肉麻的話、行為,都會很排斥,都會被我們要求很久才會妥協
但現在他妥協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他想在入伍前,把握好每一次和我們相處的機會
他希望在每一次見面,我們的要求他都能夠盡可能地滿足,他不想讓我們留下遺憾,也不想讓自己要離開時太過留戀
所以他把努力把每一刻做到最好,他把握把一次跟我們相處的機會
從開場Talk的我喜歡你和身體表達愛意、其他成員在算塔羅牌時一直看著ELF,到最後Talk要我們不要劈腿以及謝幕繞場時的認真揮手
這樣的圭,讓我心疼到了心痛的程度
會等你的,就在這裡

不是END,而是AND...
獨自一人的話走很快,一起走的話則能走得很遠

arrow
arrow

    嵐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