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我個人想記錄一些事情,一些流淌在我心裡很溫暖很甜蜜的事情。

這個紀錄並不會很完整,因為有些事情我看過就忘了(喂,有些事情可能太常發生而無感了

就像某人一開始看著應援會感動落淚,到現在會嫌棄不過就是一張A4紙XD

這些事情,可大可小,大到可以上新聞,小到不用心根本不會發現吧!

 

*天熱買冰,天冷買咖啡

關於這點我相信很多ELF們都知道,也是一直以來讓ELF覺得暖暖的一件事情

記得第一次看到特哥為了去現場錄製的粉絲買冰時,當下真的覺得好暖好暖

之後陸陸續續類似的事情一直都在發生著,最常的大概受買咖啡了吧,印象中好像之前厲旭在KTR有買過飲料還是蛋糕粉絲

除了SJ其實也有不少藝人也會為粉絲做事情

相關資料:This is love 宣傳期 SJ自費咖啡車請粉絲

 

*你們不行,我來總行

相信大家都知道演唱會是絕對禁止拍照及攝影的,畢竟有版權問題嘛~

雖然網路上都有一堆飯拍,但其實這都是不行的,在現場可是有一大堆工作人員盯著你呢!

這也是我很佩服飯拍的原因之一(誤,最強的是不會抖還很清晰,因為都是飯所以很清楚知道粉絲想看什麼(咦

因為很難得可以看見自己的偶像,但因為在現場不能拍照多少會有一些遺憾

知道這點的SJ,在演唱會上有時候看到粉絲們手上的手機或相機,會自己拿起來並和粉絲一起合照

這樣的行為真的非常的暖阿~而且真的會好好珍惜那台被碰過的手機或相機XD

↑前一場在中國希大的臉被燈牌砸傷,光是他願意站出來,都讓粉絲感動不已了,何況是這樣的行為(淚目)

(OS:也是因為經歷過希大那件事情之後,我真的是很討厭燈牌這種東西,記得銀赫也說過覺得刺眼所以不喜歡)

↑個人覺得這件事情蠻猛的,居然說出"我們擺POSE,三秒你們自由拍",有總回去會被訓話的感覺XD

 

*各種語言問候信之寫字比賽

在藝人當兵的這段時間,由於不能和粉絲見面,通常都會寫信問候粉絲

在去年年底SJ又送了三名大叔入伍之後,大家也都很期待看到他們寫的問候信

每一次的問候信,都充滿著他們的個人特色,像是正經版的始源、感性派的東海、堅持要粉絲剃頭的赫宰

而每一封的問候信也都能感受他們對於粉絲和舞台的想念

但在前陣子,ELF突然收到了一大驚喜,我們感性的李東海先生居然寫了四種語言(中日韓英)的問候信

看到的當下真的滿滿的感動,覺得不管是哪國的粉絲真的都被好好的放在心上的感覺

東海的信公開後不久,我們油條的崔始源也做了同樣的事情,再一次讓人感動到不行啊~

不過至今我還是不太能理解始源到底想說些什麼XD,除了感動唯一的感想大概就是字真的超美的

瞬間感人的事情也變成了兩個成員之間的寫字比賽XD

相關資料:東海四種語言問候信新聞

相關資料:始源四種語言問候信新聞

 

*每一封信都要好好收下

在SJ裡,每個成員真的都很暖

粉絲送的禮物,基本上都會好好收下

只是有時候因為比較匆忙,而無法接受或者沒注意到

有點私心但我想說一下我們團霸忙內

在前陣子的音樂劇行程中,每一天下班都會一路好好的看著粉絲的臉然後點頭微笑收下禮物

(隨便找了一支影片,影片前面有縮時,實際上動作沒這麼快,就是一般速度,這對視真的是爆擊(吐血))

有一次因為行程關係,而無法在下班時向粉絲們問候,甚至用了四種語言發推特告知道歉

undefinedundefined

還有就是前陣子圭賢去到泰國時,粉絲想送信但他一開始沒看到被經紀人擋下,發現後並回頭伸手向粉絲要了信

相關資料:圭賢回頭向粉絲要信

我相信類似的事情,其他成員一定也不少,只是因為圭賢是我的本命,所以我比較清楚他的部分

 

以上打了這麼多,但主要打這篇卻是為了以下三件事情XD

 

*誰說拉橫幅是粉絲專利

橫幅我想對於粉絲而言應該不是個陌生的東西,所以就不多加以介紹了

這件事情發在2009,也是我剛踏進圈子的那年

儘管時間過去七年了,這件事情仍然讓我覺得感動不已

追SJ追最緊的時間就是2009-2012年這段期間,所以在2009年以前或者2012年之後,是否有其他藝人做過這樣的事情我並不了解

但至少我看過的組合裡,SJ是唯一一個為粉絲拉過橫幅的組合

undefined
(愛你們 謝謝你們...會記得的)

 

*官方認證-相同高度和重要

關於這件事情,我其實不知道有多少ELF知道和發現

新飯大概不知道,Kpop圈裡,在早期有個特殊的應援文化-應援氣球

以各團應援上為底,配上各團的團名,這項應援物現在應該很少看到了

但在早期這樣應援物,大概可以跟手燈並列吧,因為手燈白天看不到,所以都會以氣球代替

而我要說的是,有人發現,在眾多的應援氣球了,有哪些不僅僅只是放上團名或者成員名稱嗎?

(圖片不好找,只到了這一張)

undefined

有發現了嗎? 那個大大的ELF,以及我剛剛才發現的B2UTY(一直以為只有我們家呢XD)

我一直都覺得這件事情很小,小到稀疏平常,小到不會有多少人注意,卻足以撼動整個心臟

氣球在以前是官方應援物之一,而這個官方認證的氣球印上了我們的名字

在我看來它的意義是這樣的,Super Junior也好,ELF也好,我們是同等重要,並肩站在同個高度的,所以有Super Junior就該放上個ELF

甚至如果仔細一點看,就會發現ELF比SuperJuior的字還要大許多

這樣心意,真的讓我收購幾個氣球做擺飾XD

(一直以為只有SJ把粉絲名放上去,但發現Beast也有呢,覺得兩家的粉絲真的都很幸福啊~)

 

*官方認證-我有口號我驕傲

我想這個,不少ELF其實都有注意到呢~

韓國組合中,每一個組合都有屬於自己的口號(傳送門:各團問候口號)

SJ的口號就是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예요

我不確定其它團的粉絲有沒有,但就我所知道的團裡ELF是唯一一個有口號的

而且這個口號是偶像口號的延伸,以及得到偶像的認證

放上一段SJ和ELF的口號互動,音量別調太大,有些演唱會的部分會有尖叫聲

覺得暖心的是,儘管時間過去了那麼多年,但有那麼一些東西是持久不變的

這件事情那麼平淡、那麼自然、那麼簡單而渺小,卻真的在每一次說著口號將手掌向前張開時,有那麼一股興奮、溫暖、感動流過心臟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過只是眾多粉絲之一,但更多的是慶幸自己身為寶藍海裡的一份子

有時候會想有些東西會不會只是走個形式而已,但仔細的慢慢的去感受就會發現,每一個行為都是發自內心的

我一直都相信眼神不會騙人,加上蠍子的敏銳度,能很清楚的感受到每一次的見面彼此都帶著喜悅和期待,每一句情感的表達都帶著滿滿的愛

"世界最悲傷的愛,是偶像與飯之間的愛,可是,最大的驕傲是曾經做過他們的女人"

如果問我人生最不悔的事情有哪些,有其中那麼一項必定是愛過Super Junior

如果問我Super Junior是什麼,我的回答是:我的青春印記以及我人生的一部份

或許有些誇張,或許有些不切實際,但沒有愛過的人,又怎麼會這是一份怎樣的情深意重

最後,送上即將當兵的厲旭與他最喜歡的歌手-BADA的合作單曲

arrow
arrow

    嵐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