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為老少年們,寫一篇心情文了

久違的這篇,差點被拋棄的這篇,趁著今天時間足夠,感情足夠趕緊寫一寫吧!

因為是個很重要的人,因為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一定好好的記錄下來才行!

 

在心情文開始前,先看支影片說說感想吧!

KTR對所有ELF一定都是個珍貴的回憶,不管是從一開始就追的資深飯,SORRY SORRY之後的新飯或者老飯們,KTR無疑珍藏了很多很多值得收藏並懷念的故事。

KTR從2006年一路走到2016年,最感謝的人就是特哥,而後就是歷代DJ以及SUPER JUNIOR全體成員。

感謝SUPER JUNIOR全體,因為你們KTR才有了意義。

感謝歷代DJ,因為你們的友情接力才得以延續十年不斷。

謝謝十年以來的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在背後的努力,KTR才能變得更加閃耀。

謝謝利特,因為你,儘管行程那樣繁忙,仍舊執著和堅持,KTR才能好好的走到十歲生日以後才收尾。

謝謝你們,陪著那麼多人走過十年,從青春年華走到為人生煩惱的年紀,從對人生感到迷茫的年紀走到開始撐起一個家的年紀,這十年來,謝謝,辛苦了。

undefined

不是END,而是AND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在空中相見,在這段期間我們都要好好努力,Mua~

────────────────────分隔線────────────────────

※心情文正文開始,不交代完整事情,可能會有洋蔥慎重思考是否繼續閱讀

 

20160929那個晚上,僅僅只是看到文字消息的我,為了短短的兩個字,整整哭了快一個小時

多久沒有這樣了呢?為了你們,這樣眼淚完全不受控制,這樣眼淚掉個不停到無法組織語言

腦海裡的想法從一開始的震驚,而後的感謝,到最後的"朴正洙你這個大笨蛋!"

那是沒有走過那段路的人,永遠不會理解的疼痛,那種一把刀扎在心上,血液慢慢流出的疼痛

如果說對我而言金希澈是SJ的最後一道防線,那麼朴正洙就是我身為ELF的最後一道底線

成為ELF的這七年來,朴正洙,對我而言從一開始就一直如他的藝名寓意一樣─世界上最特別的人,誰也無法取代、誰也無法撼動

 

朴正洙...親愛的...

你知道嗎?你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以來,你都不是一個人

不管是以前那個明明脆弱卻覺得只要努力就可以熬過的你,還是現在這個承認自己並不是全能懂得釋放自己卻也同時在用工作麻醉自己的你

回頭看看吧!他們不是一直都在嗎?

雖然有些調皮,有些淘氣,扒你衣服不夠還會扒你褲子,喜歡和你開玩笑,偶爾會惹你生氣,甚至你們偶爾會打架

但是,他們不是一直都在那裡嗎?他們不是從來都沒離開過嗎?他們不是一如既往甚至比往更加愛著你嗎?

他們早就不是那年你需要一一護在懷裡保護周全的孩子了,他們一個一個早都已經長大到足夠去接納你的脆弱,在你需要時撐起一切讓你好好的、安心的休息

所以親愛的,累了、承受不了時,請放心且安心的倒下休息吧!

回頭看看吧!我們不是一直都在嗎?

雖然我們沒辦法擁抱你給你溫暖,雖然我們沒辦法替你擦拭眼淚抹去傷痛,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總是在你需要時為你打氣加油

但是,我們不是一直都在這裡嗎?我們不是一直都沒有離開嗎?我們不是一如以往甚至比以往更加愛你嗎?

所以,能不能請你記得,記得你永遠不是一個人,當你需要時,請握住我們的手吧!

 

我想你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吧,在你痛哭失聲的那天,全世界幾十億人口,有多少人與你一同心碎著

所以你大概也永遠不會知道吧,在那段日子,甚至在那之後,有多少人總是祈求著你安好,祈求那個能夠為你療傷止痛的女孩盡早出現

曾經的我,多希望如果可以能從茫茫人海裡走到你的身邊,然後牽著你的手就這樣走過一輩子

但現在的我,卻衷心的祈求著,在地球某個角落的她,能夠聽到你的呼喊,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奔向你

曾經的我,總覺得在你結婚的那天,穿上西裝手上戴著銀色戒指,親吻著即將成為朴太太的她時,自己一定會哭得泣不成聲

但現在的我,肯定還是會哭的,但多了更多的欣慰,多了更多的安心,多了更多的祝福

所以親愛的你,能不能再堅持一下下、再努力一下下,讓我看見你幸福到令人覺得有些討厭的笑容?

我不怕你幸福,只是請你在我看的見的地方好好的幸福著,我寧願忌妒死你的幸福,也不願看見你不快樂

 

有段日子,我最常說的祝福語是:你若安好,便是天晴

後來我才知道這句話其實不是祝福,而是一句包含著極致深沉的愛的告白

朴正洙,你若安好,便是天晴。

arrow
arrow

    嵐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